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5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

5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
型        号:AVANCE IIITM 500 
生产厂家:瑞士Bruker公司 
性能指标: 
主要配件:超屏蔽超导磁体;BBFO-plus探头;自动进样器。                                                  
主要应用: 
核磁共振波谱仪是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以及材料科学等多学科研究物质成分、结构和动态的强有力工具。适用于有机化学、配位化学、药物化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等领域内化合物的结构分析和各种测量(包括各种一维谱和二维谱),也可用于动力学或化学反应机理研究,还可用于代谢组学和简单混合物的定量分析及指纹图谱分析等。可测试内容包括一维H谱、C谱、DEPT谱(可用来识别C原子级数)、其他具有核磁共振的杂核谱(例如N谱、P谱、F谱等)及各种相关的二维谱(如H-H相关、C-H相关、N-H相关、C-C相关等)以及与动力学相关的DOSY谱等。 
所内用户可用于天然产物、有机合成产物的结构鉴定,还可用于重金属对于动、植物的毒理学研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