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ICP-AES)

                                         
 
iCAP 6500是当今世界体积最小的新型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出色的分辨率、稳定性、灵敏度和优异的检出限极大地提高了分析效率,并使操作更加简便,同时节约运行成本。该最新产品可 广泛应用于环境、石化、冶金、食品饮料、地球化学和水泥行业的普通和元素分析实验室。  
iCAP6500采用了高能量固态RF发生器,可满足几乎所有样品类型的分析。仪器的分布式吹扫净化系统降低了气体消耗,同时 改善了对于诸如砷(As)、锑(Sb)、硒(Se)和碲(Te)的元素分析性能。全自动波长校正和补偿校正保证了长时间的优异稳定性。检测器采用了第四代电荷注入式(CID)检测器RACID86,其出色的“防 溢出”能力,使得高强度信号可被迅速检出的同时,对于较低强度的信号可以进行一个较长时间的积累,从而保证了最优的信噪比以及电阻/饱和电阻比。 RACID86检测器实现了可选择感兴趣区域(ROI)和真正的随机存取像素地址,这一功能极大缩短了分析时间,提高了样品分析通量。  
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主要应用于绝大多数的微量元素如K、Na、Ca、Mg、Fe、Al、Mn、Mo等的检测,广泛应用于环境、石化、冶金、食品饮料、地球化学和水泥行业的普通和元素分析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