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迎接所级中心评估专家组现场考察

按照中科院条财局的工作安排,青岛能源所所级中心在530日参加了所级中心评估初评答辩。经过专家组审阅评估材料,听取工作报告,青岛能源所所级中心在本次初评中得分排序在前20%。按照《中国科学院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评估规则(试行)》的要求,所级中心在710日迎接了评估专家组的现场考察。评估专家组由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杨富华副所长、中科院宁波材料研究所李勇副书记长、中科院上海微系统研究所高秀丽主任、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高跃东主任、中科院地质地球研究所叶鹏处长、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曲哲处长组成。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吕雪峰副所长所做的所级中心重点工作报告,之后来到所级中心各大型仪器室,现场考察了所级中心整体布局、设备管理情况、功能开发项目成果、测试工作现场管理情况及安全管理情况等,并与部分所级中心成员进行了谈话。最后经过座谈讨论,专家组对能源所所级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