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探秘科学营”之南海探秘在“实验1”号举行

712日,由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广州市第六中学承办,广州市教育局和中科院南海所共同支持举办的广州市青少年海洋探秘科技教育活动“海洋探秘科学营”之科考船探秘活动在中科院南海所新洲码头举行,来自广州市相关中小学80余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家长近百人参加。 

中科院南海所海洋科学考察船队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及家长登上海洋科学考察船,近距离参观“实验1”号,并沿路给与了详细的讲解。新型的船体、装备、生动的科考故事让大家兴奋不已。科考船等大科学装置对公众的开放,对于科学精神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