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修购专项购置仪器设备技术验收会

201966日,烟台海岸带所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所内外专家对2018年度获批的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海岸环境分子微生物学及其代谢分析平台环渤海背景大气监测平台购置的16台仪器设备进行了技术验收。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文海主持,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所长助理兼资产处处长王德强等出席本次验收会。

会议首先请高书记讲话。高书记指出研究所非常重视和珍惜来之不易的修购专项机会,一直要求各相关部门努力将工作做细致和深入。技术验收是两个修购项目参加院条财局最终验收前的一次所内核查,希望各位验收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在20162017两个年度研究所获批的两个修购项目在最终验收时取得近乎全优秀的成绩,非常有利于研究所今后的修购项目申请,因此要求参加本次技术验收的两个平台项目再接再厉,将相关工作做扎实,争取在最终验收时也取得好成绩。高书记对两个平台购置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工作也提出要求,希望在支撑好本实验室研究工作的同时积极对外共享共用,努力提高使用率和共享率。

在王文海介绍了本次验收会的要求和流程之后,海岸环境分子微生物学及其代谢分析平台环渤海背景大气监测平台两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所购置仪器设备的采购、验收、性能指标以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就仪器的相关指标、运行状况、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到仪器放置地点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所有参加本次技术验收的仪器设备均达到或优于预期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