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海洋所2019年修购专项购置仪器设备技术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科院海洋所环境演变同位素检测平台仪器验收工作的安排,201974日,由海洋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同位素比质谱仪和α谱仪、γ谱仪进行了验收会议。会议由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宁主持,所长助理兼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宋金明研究员、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林学辉正高工、资产处处长王珊、中心副主任肖媛媛等出席本次验收会。

验收会议上,首先由仪器负责人刘瑾博士对所购置的同位素比质谱仪的采购、验收、性能指标以及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就仪器的相关指标、运行状况、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所有修购设备均达到技术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宋金明研究员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对仪器设备验收工作的支持,及对项目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借助此修购专项项目,提升对我国近海典型陆架生态系统、河口生态系统和湿地生态系统生源要素生物地球化学过程及其生态学功能的研究能力,为海洋所一三五发展目标中三个重大突破之一的中国近海环境演变机理与生态灾害发生的预测与防控提供重要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