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南海所所级中心领导一行来所访问交流

227日,中科院南海所詹文欢书记携南海所公共技术中心一行4人到海洋所访问交流,王凡所长、宋金明所长助理、资产处和所级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所就加强两所密切协作及技术支撑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近5年来海洋区域中心在多方努力支持下,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区域中心在规划协调和加强提升各所装备建设水平和能力方面的突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凡所长强调,目前海洋所牵头建设的中国科学院海洋大科学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海洋区域中心的运行水平,在机制体制上创新,融合各所之长,在未来的建设发展中,结合正在制定的2019-2021年装备修购专项规划,切实提升海洋大科学中心的科研装备能力,更加有效的发挥大型设备平台对海洋科研创新的支撑作用。

随后,詹文欢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海洋所公共技术中心,考察了分析测试中心大型设备运行和海洋数据中心数据产品及数据共享情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