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2016年修购专项购置仪器设备技术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海岸带所修购专项仪器设备技术验收工作安排,2017721日,由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对2016年修购专项“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购置仪器设备进行了技术验收。会议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文海(主持工作)主持,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所长助理兼牟平台站站长赵建民研究员、资产处处长王刚出席本次验收会。

验收会议上,首先由项目负责人赵建民研究员对项目所购置的浮标系统、水生生态监测站、流式细胞摄像系统等仪器设备的采购、验收、性能指标以及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就仪器的相关指标、运行状况、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专家一致认为所有修购设备均达到技术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高玲瑜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专家对仪器设备验收工作的支持,及对项目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的实施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研究所能借助修购专项项目,做好北黄海海岸带立体观测监测平台的建设,继续发扬踏实勤奋的工作精神,用好用精仪器设备,做好长期观测与监测任务,为海岸带环境的实时监测、生态环境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