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所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一期验收

2017512日,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项目验收会议,会议邀请青岛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张理敬主任、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魏合龙研究员、海洋所孙松研究员、宋金明研究员、孟庆勇高工、王卫高工作为验收专家出席会议,公共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刘长华主持会议,数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日程主要包括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成果汇报,专家验收意见讨论,交互式可视化系统成果展示三个主要方面。项目汇报阶段,项目承担单位结合“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项目的背景和目标、关键技术和特色、项目实施过程、项目成果四个方面对交互式可视化系统进行介绍。验收会上,各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并结合项目的相关材料,主要从验收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系统的承载性论证以及可视化工作的各期工作设想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与会专家现场观摩了了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本次验收会议的成功召开,肯定了海洋科学数据交互式可视化系统建设的成果和意义,也为可视化系统的未来建设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