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青岛能源所400兆核磁共振谱仪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近日,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新增一台400兆核磁共振波谱仪顺利安装并投入使用。

该仪器价值约185万元,配备了一个Smart BBFO探头和一个24位自动进样器,主要应用于有机化学、无机化学、聚合物等方面的结构分析和动力学研究;可用于液体、可溶性有机物、无机物、聚合物、生物物质的分子结构和相互作用研究;可进行多种核素的单、双共振实验,1H同核相关,NOE实验,以及异核相关检测。

400兆核磁共振波谱仪的正式运行,增强了青岛能源所分析测试平台的技术支撑能力,为科研发展和重大项目的实施提供了重要技术保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