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办仪器培训讲座

为了高效地使用仪器设备,服务于所内外科研工作,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6118日至17日开始为期两周的仪器培训,中心选择了十台使用率较高的仪器:气体稳定同位素质谱、ICP-MS、离子色谱、连续流动分析仪、元素分析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超导核磁共振波谱仪、液质联用仪、扫描电镜和能谱仪以及流式细胞仪对全所职工和研究生进行有关仪器的基础知识讲解及现场体验交流。此次培训吸引了全所众多师生前来听讲和交流,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仪器功能和应用,加深了广大师生对这些仪器的了解,讲座过后,中心技术人员又在仪器室现场对仪器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演示,这种直观、近距离地了解大型仪器设备的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