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实验1”科考船科技、用户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1014日,实验1”科学考察船第一届科技委员会及用户委员会在声学所召开第三次会议。科技委员会主任张仁和院士、用户委员会副主任声学所副所长李风华研究员、南海所副所长练树民研究员等委员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实验1”科学考察船船管会办公室汇报的实验1”科学考察船2016年运行情况及2017年运行计划。截止10月,实验1” 2016年共完成6个科考航次,海上作业166天,安全航行19298海里,运行情况良好;会议审议了实验1”2017年运行计划,认为该计划科学目标明确,计划安排合理。

  两委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1”2016年的运行、管理,并对2017年的运行计划提出了合理、必要的建议。

  科技委员会会议现场

  科技委员会合影

  用户委员会会议现场

  用户委员会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