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声学所东海站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奋发有为,做出更大贡献,上海市科技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声学所东海站党委获上海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委委员王润田、二室科研人员张旭获上海科技系统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党办黄楚丹获上海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获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再立新功。同时,也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推进科技创新的能力,攻坚克难,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