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声学所东海站技术成果亮相宁波智博会

201699-11日,第六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东海站在智能电网智能水网领域分别展示了无线无源温度检测系统、高压局部放电监测系统、配电房无线智能综合管理系统城市排水在线监测系统、城市集中供暖防垢系统5项高技术成果。

展会期间,浙江省、宁波市领导莅临东海站展位参观指导,并听取了东海站工作人员对相关成果的详细介绍。其中,利用超声波阻垢原理设计的城市集中供暖防垢系统获得了专业观众的关注。

据悉,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是中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命名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中科院主办的展会之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