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一行视察青岛能源所

616日,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在科技部原发展计划司司长王晓方和青岛市科技局基础处处长李欣等陪同下到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考察调研,研究所副所长彭辉、吕雪峰、许辉接待了曹健林一行。

座谈会上,彭辉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二级所相关负责人专题汇报了微生物组/单细胞产业技术、HN材料生物化工融合关键技术、储能产业关键技术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曹健林充分肯定了研究所1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人才队伍、大型仪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他认为研究所应继续发展特色技术,并结合当地环境,利用好青岛资源,服务好地方经济;国际合作方面,要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基础原理研究合作;并强调在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产业发展中,要更加重视成本效益。此外,曹健林同所内的相关负责人在单细胞分析仪器、大型仪器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思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