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廉洁教育会议

201662日,烟台海岸带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廉洁教育会议,骆永明常务副所长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海副主任主持。

骆所对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重点强调了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骆所指出中心人员要廉洁自律,一定不能在工作中思想麻痹、放松,尤其在对外服务、项目执行、外出交流时要注意四风八规,加强意识,做好自身的廉洁。尤其党员同志,更要加强廉洁自律,加强党纪条例的学习。作风建设主要体现在工作作风方面。中心的工作主要是支撑科研、服务社会。在工作中,中心成员要对服务对象讲工作作风,不仅服务要热情、态度好、效率高,更要讲质量,数据质量是关键,在这一点上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骆所对中心成员提出进一步要求,今后中心要提高在服务社会方面的显示度,开拓更多所外资源与经费,中心人员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加强中心仪器设备和数据等方面的安全管理,防范灾难性问题的出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