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参加第七届“健康海岸带”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652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七届“健康海岸带”公众开放日。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以及开发区高级中学家委会、通过烟台胶东在线网站报名的热心网友共二百余人参加了主题为“科技创新,赢得未来——健康海岸带”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根据全国科技活动周以及中国科学院“第十二届公众科学日活动”的要求,组织各研究所高端科研资源向社会开放,烟台海岸带所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了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工气候室、海水养殖室等。

   活动期间,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带领公众参观实验室,耐心细致地讲解,并现场演示一些仪器的功能,激发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海岸带生态健康、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烟台海岸带所自正式建所以来,连续举办了七届公众开放日,以各种形式科普海岸科学,使之成为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