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代表团访问广州地化所生烃动力学实验室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即阿美石油公司)是一个有65年历史的综合国际石油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和世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业务遍及沙特王国和全世界。它主要从事石油勘探、开发、生产、炼制、运输和销售等业务,拥有世界最大的陆上油田和海上油田。不论从收益、人力,还是从资产看,该公司都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石油公司,现有员工5.75万人。总部设在沙特王国的达兰。

201659,该公司一行19人访问了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并参观了有机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阿美石油公司代表团主席Fahad Al Mutari、副主席Hamid Al Rashidi及油气勘探与化工专家对有机地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烃动力学实验室及其近年来在页岩气深层油气方面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将来在古生代页岩油气的对比研究中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