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所举办中科院超级计算环境青岛分中心高性能计算培训

114日至5日,海洋所举办中科院超级计算环境青岛分中心高性能计算培训,中科院海洋所、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国家海洋局一所、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等科研院所和搞笑的近100名科研技术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中科院超级计算环境总中心培训团队应邀进行授课,介绍了linux系统基础,MPIOpenMPMICGPU/CUDA并行编程基础等内容,并详细讲解了二层半约化重力模式并行化案例。本次培训针对青岛分中心超级计算应用特点及用户需求,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提高学员对超级计算系统环境的理解和掌握,提升超级计算分中心整体运维服务和计算应用水平。

http://www.qdio.cas.cn/xwzx/zhxw/201511/W020151112621763915709.jpg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