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长沙中心与湖南澄源公司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2015814日,中科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长沙矿产资源勘查中心与湖南澄源检测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兼长沙中心主任张干和澄源检测董事长杨玉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地化所所长徐义刚与杨玉霞为双方共建的“环境检测与鉴识联合实验室”揭牌。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资源环境处处长周桔、湖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黄宇、中科院湖南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志友、中科院武汉分院科技处副处长邱红英等领导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并表示将对双方的合作予以大力支持。

97-8日,第一届环境检测与鉴识联合实验室技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副所长兼长沙中心主任张干主持,湖南澄源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霞,广州地化所、湖南澄源公司以及相关仪器公司技术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二噁英前处理实验室建设、环境VOCs分析实验室建设、14C石墨化制样系统建设进行了集中主题发言和分组研讨,提交了实验室建设工作方案建议。张干最后对实验室技术平台建设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