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青岛能源所公共实验室再获青岛市大型仪器平台表彰

2011年青岛能源所公共实验室加入青岛市大型仪器平台以来,因为积极贯彻大型仪器平台“开放共享”的理念,积极配合平台的工作,将所级中心的科研资源对社会开放共享,促进了青岛地区的相关产业发展。今年6月,第四次获得“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协作服务先进单位”奖励。红外机组和气质联用机组获得“先进机组”奖励,另外获得“先进个人”奖励1人。自2011年至今,共有8个机组获得“先进机组”称号,4人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得益于大型仪器平台的社会影响力,青岛能源所公共实验室的所外客户目前约有70多家,科研资源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