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岸带综合科学考察船”——“创新一”号顺利下水

2015922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与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举行“500吨级海岸带综合科学考察船”——“创新一”号下水仪式。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孙松所长、高玲瑜书记兼副所长,中国船级社烟台办事处的施育新验船师,中国船级社实业公司(烟台)的于东风工程师,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的王轰董事长、于以龙常务副总经理、刘虹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下水仪式。此次下水采用1000吨龙门吊吊车方式下水,上午10:08分正式起吊,从起勾到下水仅用时不到30分钟,上午10:40左右“创新一”号顺利完成下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