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V3.0数据准备培训在青岛顺利举行

2015911日,中科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V3.0数据准备培训在青岛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主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承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协办。院条财局副局长曹凝、网络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韩华、海洋研究所副所长王辉及条财局科技条件处、信息化处有关同志出席培训会。培训由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主持。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主任、所级管理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华主任、王辉所长分别代表培训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致辞,曹凝局长做培训前动员讲话。接着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对V3.0项目背景与目标、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新系统主要特点和数据采集的意义进行了介绍。海洋研究所刘长华做了“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共享仪器设备分类及应用实践”的报告,对我院仪器设备分类及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ARP中心对数据准备的内容、方法、软件工具的操作进行了培训。

曹凝局长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整个技术支撑体系的发展阐述了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重要性,并结合当前工作说明了V3.0系统建设项目启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对本次数据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数据准备培训标志3.0系统正式推广应用的开始,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为系统上线实施做好准备。最后,她对网络中心项目团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的V3.0系统能够促进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