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康健副所长

1124日,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康健副所长、科技发展处张雨山处长等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南海海洋所龙丽娟副所长、练树民副所长、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徐辉龙主任等出席座谈会。 

 

练树民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总体情况、“一三五”规划完成成果、“率先行动”计划进展以及“十三五”规划思路等。徐辉龙介绍了仪器中心建设过程、运行管理制度、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共享运行等情况。双方围绕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技术平台与队伍建设、共享仪器设备使用流程、收费标准制定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

 

  调研期间,参观了仪器中心大型仪器管理系统仪器在线运行、核磁共振仪器组、色谱-质谱仪器组、在建的蛋白组学仪器组等。通过交流,促进双方大型仪器共享运行效率,加强管理,为科研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座谈会

 

参观仪器中心色谱-质谱仪器组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