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岸带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151120日,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内部工作会议,常务副所长骆永明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中心仪器管理、承担的两证检测项目、两证相关其他任务以及承担的中心公共事务等进行了调整,围绕如何提高仪器使用率、共享率和安全有效地运行管理工作进行讨论。骆所指出,中心每个人员承担的任务做出调整后,不仅需要大家做好新承担任务的落实工作,也需要完成好原先承担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在完成好仪器管理和分析测试工作外,也要完成好监督检查和计量认证方面承担的各项工作以及做好所级中心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骆所要求:在日常运行工作中,每个人员都要做好安全工作,时常检查水、电、气等容易出问题的地方,提前消除隐患,保证中心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做好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减少仪器故障的发生,使仪器能够有效运行;提高分析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避免因中心测试数据准确度不高导致的样品外送问题的发生;合理安排样品测试时间、提高仪器测试效率,使仪器设备更加有效运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