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顺利通过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实验室监督检查

2015年10月17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检查组对海岸带所所级中心实验室资质认定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检查。这是海岸带所自2014年7月获得《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后迎接的第一次外部审查。

在检查组组长杨国明专家的带领下,检查组严格按照《实验室和检查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规定审查了烟台海岸带所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记录、记录控制、质量监督、仪器设备和人员技术业务档案等资料和质量运行文档;抽查了部分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存档件;考察了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以及检测运行情况等内容。

经过详细检查,检查组对海岸带所实验室资质认定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海岸带所的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各项活动处于受控状态,与当前从事的检测活动范围相适应,一致同意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通过本次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实验室监督检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