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参加第六届“健康海岸带”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5515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了第六届“健康海岸带”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烟台工商管理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学生以及通过烟台胶东在线网站报名的热心网友二百多人,走进烟台海岸带所,参加了主题为“科技创新服务民生——健康海岸带”的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期间,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技术人员、带领公众参观实验室,耐心细致地讲解,并现场演示一些仪器的功能, 激发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海岸带生态健康、海岸带可持续发展的关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