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海洋区域中心2014年度管理/技术交流会议在烟台举行

109-10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4年度管理/技术交流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海洋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骆永明,管委会副主任、声学所副所长倪宏,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海洋所所长助理、所级公共技术中心主任宋金明等34人出席会议。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副主任潘大为主持会议。

骆永明所长首先致辞,并就烟台海岸带所有关海岸科学对公共技术平台的需求进行了报告。潘大为主任就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报告,而后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针对自身情况从技术人员支撑晋升、仪器运维、奖惩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广州地化所公共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孙彦敏、声学所公共技术中心业务主管由君妮等2人就所级中心运行管理、仪器研制与功能开发等情况做了工作报告,青能所高级工程师观文娜、南海所高级工程师肖志会、海岸带所工程师王文海、海洋所工程师彭全材等10人就样品前处理、色谱、质谱、声学、光谱、核磁共振等技术应用进行了展示和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最后,宋金明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就公共技术中心技术人员炼好内功提升自我、区域中心工作安排、后续管理/技术研讨议题等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普遍感到此次研讨会收获颇丰,对今后管理及技术支撑工作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