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兰州资源环境区域中心

 

 

    515-16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兰州资源环境区域中心第二次交流会在青岛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5个共建所的18名管理/技术骨干与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4名管理/技术骨干参加。兰州环境资源区域中心管委会主任、寒旱所副所长张小军,海洋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广州地化所副所长张干,海洋所副所长王辉、南海所副所长王东晓出席会议。王辉副所长代表海洋区域中心对兰州区域中心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个区域中心依托资源环境,在管理运行机制、平台建设方面深入交流,共同进步和提高。

 

    交流会首先由张小军副所长针对兰州区域中心建设特别针对典型平台建设及应用成效进行了报告。海洋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长华代表海洋区域中心从资源整合的思路与做法、设备运行效果与共享服务、所级技术中心运行管理模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盐湖所所级中心主任戈桦等3人、南海所所级中心副主任沈琪等6人就区域中心各自所级中心建设、运管机制、典型平台建设案例、功能开发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报告交流,并就区域中心和所级中心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兰州区域中心与会代表参观了海洋所公共技术中心及海洋科学综合考察船“科学”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