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央党校离退休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参观中科院声学所唐家岭园区

201437日上午,中央党校离退休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一百余人来到声学所唐家岭园区,参观了“水池实验楼”科研设施及设备。 

在声学所科学装置(设备)运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离退休干部重点参观了大型消声水池和相关实验设备,听取了水池的功能及运行使用与未来发展的情况介绍。在参观期间,离退休干部对海洋声学技术研究表示了极高的关注,认真了解了声学所负责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器声学系统”的相关技术和进展,以及其他水下设备的相关功能及性能。离退休干部对声学所的科研发展也很关注,认为科技并作为第一生产力越来越得到国家的重视,新建的消声水池等设施使得科研条件基础得到了极大改善,衷心祝愿声学所的科研工作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