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3年年报印制发行

20142月,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3年年报印制发行,该年报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编撰,约5.7万字。该年报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3年的工作,重点评介了区域中心五个代表性科研平台建设、中心组织管理,及20136个组成单位海洋所、南海所、声学所、广州地化所、烟台海岸带所和青岛生物能源所平台建设、仪器设备使用和共享情况。2013年,区域中心在院条财局和其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区域中心通过修购专项的实施,有目的性的加强重点平台建设,五个代表性科研平台日趋完善,显著提升了区域中心的海洋探测、分析测试两个大型设备平台的检测/监测能力;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把促进区域中心共建单位及与其他区域中心之间的工作及技术交流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积极组织对外交流及技术培训等多项活动,扩大了海洋区域中心在其他区域中心乃至院里的影响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海洋区域中心各共建单位间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区域中心制度的完善,宣传等工作常态化,使区域中心组织管理工作日趋成熟,更上一个台阶。该年报还就各共建单位技术队伍建设、功能开发项目发展进行了总结。该年报的印制和发行获得了院里领导部门和区域中心共建单位的高度评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