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区域中心与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交流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管理与建设,提升海洋区域中心整体实力,提升区域中心各单位的设备共享和数据共享水平,促进和改进区域中心的体制机制建设,201394-5日,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所属的中科院海洋所、南海所、广州地化究所、声学所、烟台海岸带所和青岛能源过程所6家单位的区域中心管理与技术人员一行16人与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中心所属的寒旱所、近物所、化物所、西北高原生物所和盐湖所15人,在兰州举行了海洋区域中心与兰州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中心工作交流会,会议安排2个区域中心的11位专家进行了管理和技术报告交流。

两个区域中心就目前各自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各自区域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组织架构、中心规划、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重点探讨了各自区域中心运行发展特色和根据自身特点在各构成单位协调运作模式上的经验,同时对共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会后海洋区域中心的同志还考察了寒旱所所级中心实验室,观摩了“寒旱区网络科普天空”系统,此次交流探讨,对进一步改进海洋区域中心各项工作有重要的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