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美国休斯敦大学万赟副教授到海洋所公共技术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715日,美国休斯敦大学万赟副教授到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进行技术交流。万赟副教授首先参观了海洋所中心机房,并与所级公共技术中心主任宋金明研究员以及海洋数据中心的工作人员围绕数据中心建设的相关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数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数据中心的构建情况以及目前针对海洋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和管理所采用的相关计算机技术。万赟副教授针对数据中心的软硬件系统建设以及海量数据的存储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还介绍了 “大数据”时代的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最后双方围绕海洋所海洋数据中心的建设展开了深入研讨,为下一步的继续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万赟副教授现为美国休斯顿大学维多利亚校区计算机信息系统研究生项目主任和文理学院本科应用专业主任。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商务、企业信息系统和软件智能代理的设计。目前致力于是商品网络客评分析、云计算的应用模式、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的客制化管理,以及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发展史。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