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领导访问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201369日下午,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王斌副局长、环保处窦月明处长、山东省海洋渔业厅环保处崔洪国副处长等一行参观烟台海岸带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潘大为副主任介绍了海岸带所公共技术中心基本情况,及中心加入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后,仪器设备共用共享,兄弟单位合作,提高仪器设备使用率的情况。王斌副局长对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拥有的先进仪器、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给与高度评价,对中科院海洋区域中心仪器共享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有着共同关注的海域和问题,相信双方会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