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南海所核磁共振机组获得广州地区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先进机组一等奖

南海所公共服务中心核磁共振机组,在南海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科研人员的积极配合和机组人员的不断努力下,再创佳绩。2012年度再次荣获“广州地区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先进机组一等奖”,这是核磁机组自2004年加入广州地区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之后第七次获先进机组称号。

 

 

南海所核磁共振波谱仪自2003年安装使用以来,一直是该所使用率和经济效益较高的大型分析测试仪器,也是海洋区域中心重点共享仪器设备。对内、对外进行样品测试,样品数多达2000多个/年,谱图3000多张/年,每年服务的课题约20余项,产出论文40多篇。目前对外合作的院校及企业有20多家。该仪器设备已经为南海所的国家973 项目“海洋微生物的生理生态效应及其生物合成机制”,863 计划重点课题“深海微生物活性物质挖掘及其利用技术”,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微生物生理与生物化学” 等课题重要数据的获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获取的数据已经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