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年报印制发行

20133月,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年报印制发行,该年报由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编撰,约25万字。该年报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的工作,特别是针对区域中心6个组成单位海洋所、南海所、声学所、广州地化所、烟台海岸带所和青岛生物能源所大型仪器共享情况进行了评介。2012年,区域中心在院条财局和其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效,区域中心通过修购专项的实施显著提升了区域中心的海洋探测、分析测试两个大型设备平台的检测/监测能力;区域中心实验办公20127月正式迁址于海洋所新建2号实验楼,其实验和工作条件显著改善;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把促进区域中心共建单位及与其他区域中心之间的工作及技术交流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积极组织对外交流及技术培训等多项活动,使区域中心组织管理工作上了一个崭新台阶,区域中心已基本形成以青岛和广州为“双核”的在我国具有海洋科学特色的大型设备公用共享平台。该年报还汇总了自2008年成立以来的各项重要文件,包括组建实施方案、设备共享管理办法、历年工作总结和会议纪要等,是了解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发展历程一本不可多得的资料。该年报的印制和发行获得了院里领导部门和区域中心共建单位的高度评价。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