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海洋所公共技术服务与管理中心举行2012年度工作考核

根据海洋研究所2012年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公共技术服务与管理中心于1214日进行全中心集中考核。会议由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长华主持,中心主任宋金明和副主任于非、综合处展翔天副主任和人事处代表迟杰担任考核评审委员。

考核范围包括公共技术服务与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采取综合答辩考核方式,每位工作人员按照考核要求完成了PPT报告,充分展现出一年来个人工作的重点和亮点,每位工作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是为海洋所的发展在支撑方面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考核报告结束后,展翔天主任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心在成立之后,通过一系列新举措,带领全中心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使得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这得益于中心每个员工对自己工作的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她同时希望中心的工作在2013年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通过最终评委投票选举,推选出陈永华、于颖和张平为本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并报所人事处审批。

最后,宋金明主任和于非副主任也分别表示此次考核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机会,能让大家齐聚一堂,希望大家多交流,为海洋所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