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南海海洋研究所到广州地化所、海洋所进行调研

2013116日下午,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练树民一行四人到广州地化所对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建设、管理及运行进行了调研,广州地球化学所副所长张干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参加人员就所级中心组织架构搭建、人员队伍建设、仪器共享运行、支撑能力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州地化所技术平台与专业实验室。

201336日,南海所仪器设备中心主任徐辉龙、副主任沈琪到中科院海洋研究所调研,海洋所中心主任宋金明研究员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就所级中心建设理念、如何加强海洋特色的区域中心建设,及海洋船载设备共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参观了海洋所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室。

南海所徐辉龙主任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了兄弟单位的管理理念,将加强运行管理,加快技术能力建设,为南海所深入实施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