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区域中心及各共建单位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网站建设顺利完成

     2013321-23日,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办公室派相关人员参加了各大区域中心的网站建设,按照院计财局的网站建设要求,在统一模板下,录入海洋区域中心中心介绍、共建单位信息、新闻动态、仪器内容、专家介绍等相关信息。区域中心网站的建设加强了区域中心信息化建设,同时也进一步扩大区域中心宣传力度,有利于科学院、各使用单位间仪器的共享,提高仪器使用率,为国家经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同时海洋区域中心各共建单位的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网站建设同步进行,各单位按照中科院计财局的要求,切实规范主页标题,及时更新并进一步丰富网页内容,使所图标更为突显等。改版后,网站的实用性、新颖性以及美观度等方面都得以改进和强化,这对加速中心信息化建设、积极宣传各所公共技术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