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研究所顺利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换证评审

日前,海洋研究所顺利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换证评审,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新资质认证计量认证证书(有效期为2013年1月24日至2016年1月23日)。

国家计量认证海洋评审组对海洋所分析测试中心和相关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复查评审,通过现场考察实验室、审阅相关技术资料和原始记录,以及117项现场考核项目、多名授权签字人考核和关键岗位人员座谈,最终通过包括70项新增项目在内的检测项目共193项,检测领域覆盖海洋水文、海洋气象、海水水质检测、沉积物检测、海洋生物体检测、海洋测绘、海洋腐蚀与监测等7大类。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