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暨技术培训会

2012年124-6日,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技术培训会暨2012年度总结会在青岛召开。海洋所、广州地化所、南海所、声学所、烟台海岸带所以及青岛能源所等共建单位的30余位专家和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宋金明研究员主持会议。

共建单位的6位专家分别就各自领域的新方向和动态进行了技术报告。内容包括烟台海岸带所陈令新研究员的“海洋环境实时监测解决方案”、海洋所宋金明研究员的“海水痕量元素的分离测定技术”、声学所刘宏伟研究员的“海洋声学研究与应用简介”、青岛能源所杨孟龙高级工程师的“代谢产物综合分析技术平台的构建”、广州地化所丁平工程师的“14C测年与示综技术研发与应用”,以及南海所孙珍研究员的“海底测地系统”。与会专家还围绕分析测试和相关调查设备仪器的研制、改造与功能开发等进行了交流,就技术支撑领域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科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2年工作,并针对2013年即将展开的区域中心和所级中心工作评估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各研究所和区域中心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加强交流学习,更好的推进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