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2016年区域中心仪器功能开发项目验收会通知

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各共建单位:

根据院条财局关于功能开发项目的总体指导原则和《中国科学院海洋区域中心功能开发项目验收规定》文件,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将于2015315日组织专家验收海洋区域中心已执行完的仪器功能开发项目。有关事宜如下:

一、    验收基本要求

 1. 被验收具体项目

提交验收申请表的项目,具体参见附表。

2. 现场验收需准备材料

1)《中国科学院功能开发项目验收报告-(题目+负责人)》PPT310日前发送至邮箱yingyu@qdio.ac.cn。报告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2《中国科学院功能开发项目验收表》装订好的一式10份,现场专家审阅。

3)本项目专家验收意见表(电子版)初稿(由项目负责人拟稿);310日前发送至邮箱yingyu@qdio.ac.cn3. 其他对项目验收辅助的材料。

二、    会议安排

1. 会议地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3号楼416

2. 会议时间:314日报到,315日验收会

3. 住宿:青岛武胜关度假酒店

4. 参加人员:

项目负责人须到场;有兴趣的相关人员欢迎参加。请将会议回执于3月9日前发送至yingyu@qdio.ac.cn

三、    其他事宜

会议由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承办。详细会议安排将在会议手册中明确。各单位参会人员的差旅费、住宿费、饭费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201638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3 中国科学院海洋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地址:青岛市南海路七号 | 邮 编:266071 | 电话:0532-82898876 | Email:yingyu@qdio.ac.cn